安安~傍晚好~XDDD  ((其實在寫這篇時是下午兩點快三點XDD

 

按照我前一篇約好的時間,我今天就又再寫一篇啦~XDDDDDDD

 

 

另外,就跟上一篇一樣,

 

這裡絕對沒有奇蹟絕世美照!!!!!

 

真的很抱歉!!! ( ( Orz=  ((←滑壘式撲跪(?)

 

 

 

還有唷~

 

因為今天是要介紹彩妝之中的「隔離霜」的部分,

 

所以我………露臉露了很多('`)

 

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的好!!!!!  (( 縮牆角

 

 

 

好囉~

 

現在開始來進入我們的主題吧~

 

((↓ 以下開始~~

 

 

 13

 

照片背景是我家某人的電腦啦~暫時借來用啦~(●´●)

 

 

 

好唷!

 

如圖,那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唷~

 

『 Sofina Primavista Ange 漾婕控油瓷性妝前隔離乳 』

 

瓶身是粉粉嫩嫩的顏色,而瓶蓋則是咖啡色的,

 

說真的,自己很喜歡粉紅配咖啡的~ (( 原子筆寫筆記時XD

 

 

因為那樣的感覺,一整個柔和呀!XDDDD

 

 

 

7

 

 

 

一不小心的,我擠太多了!!!!!!!  (( 撞牆

 

……. (( 無奈

 

 

總之呢~

 

此產品不只是外面的包裝粉粉嫩嫩而已,

 

就連裡面的東西也是粉紅色的XDDDDDD

 

而且就味道而言,沒有多難聞,但也沒有什麼香味就是了  (( 

 

 

一開始是聽到廣告說日本第一底妝品牌,專為台灣人設計』這句才有那麼點衝動想買~XD

 

之後在小屈和小寶裡面都各試用過之後………

 

 

我真的買了~

 

 

因為它真的控油8個小時呀!!

 

我算是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的人呀!!! (( 混合性

 

所以那次試用了之後,它的控油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呢!

 

之後因為有幾次不小心把它忘在家裡,而只好借別人的來用,

 

但說真的,用過它之後,

 

就會想鄙視其他說會控油的隔離霜  (( 邪笑

 

 

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接觸到其他更好的產品吧?

 

不過到目前為止就這樣啦!XDDDD

 

價位的話,就五百元有找而已~

 

 

雖然還是有一些姊妹們說有些小貴,

 

但只要不要像我上面那張照片一樣,擠太多的話,

 

基本上,用個半年甚至一年都還用不太完~  ((個人是這樣啦~XD

 

 

 

8

 

 

 

 

哈哈!!我的臉耶!!!

 

 

這是塗在臉上的感覺~

 

 

 

 

 

9

 

 

 

 

接著,這是將它滑開來的感覺~

 

延展性真的還不錯呢~XD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!

 

我拍得太開心,一不小心,下巴就抬太高了 =A=”

 

((( OS : 縮回去呀!!下巴!!!!!

 

 

 

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有擦過的,是右臉唷~XD

 

 

它抹開來之後,是沒有顏色的,所以擔心會有顏色問題的人呀~

 

這個絕對沒問題!!!!XD

 

 

 

 

11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張則是沒有擦過的~

 

感覺得出來有一點點色差問題嗎?

 

上面那張的臉比較亮一點,而這一張比較沒那麼亮

 

 

((( 但我覺得自己的左臉比較好看

 

 

12

 

 

 

有看到水珠嗎?

 

我特地跑去廁所裡灑水(?)

 

 

說真的,這個防水效果真的很好唷!

 

因為我都會單獨擦上這個就直接去上學了~

 

所以對我來說,它真的很好用~XDDDD

 

 

就算某天心血來潮,想跟大夥們來場殘暴的水球大戰也是沒問題的!!!!!!

 

((( 謎之音:What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

  

  

最後,又要在放上一張,我與產品的合照唷~XDDDDD

 

因為上面露臉露太多了,所以請各位大大容許小的遮眼睛呀!!!!  ((

 

 

!!

 

現在就來預告一下吧~~

 

我們的下一篇會等到人氣破 10 的時候才會po!!!!  ((被扁

 

 

所以就請耐心等待吧~~  ((

 

 

 

 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 

 

哈哈!

 

這篇是第二篇了呢!XDDDDD

 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呢……. =v=”

 

 

最近一直在聽天野月鳥籠

 

零系列的作品真的大好呀!!!  (( ←忍不住想推推

 

 

雖然距離 濡鴉之巫女 的上映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,甚至是半年了,

 

但是!!!!

 

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在YOUTUBE上才會看到很多人在實況它呀!!!XDDDDDDD

 

像是千森冷靜實況~

 

配起來一點沒有恐怖氣氛嘛!!反而很好笑呢!!XDDDDDD

 

 

 

啊、偏掉了!!!!OO”

 

總、總而言之~

 

 

今天的後記也就先到這裡了吧~

 

等人氣到 10 我們再繼續吧~ 掰掰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