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 !!!!!!!!!!

這是我第一次寫彩妝保養的心得呀 !!!!!!!!!!!O O”

 

 

啊、對了 ~

感動之餘,我還是要先聲明一下 ~

要是想看奇蹟式絕世美照的話,我這裡絕對沒有 !!!! ((

 

 

好啦 ~

總而言之,廢話不多說了 ~

我們就趕緊進入主題了吧 ~XD

 

 

 

(( ↓以下開始 ~~~~

 

 

 

看到這白如雪的包裝了嗎 ??

 

沒錯 !

 

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產品 ~~

 

CITYCOLOR 啾咪護唇膏

 

雖然整個都白白的,上面的花紋也都是白色的線 ……..

 

BUT!!!!!!!!!!

 

 

越是簡單的設計就越是厲害 !!!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.. 不要懷疑 ~

 

鏡子中,那 1/3 顆腦袋確實是本人的沒錯 …….((

 

 

 

好啦 ~~~~ 繼續介紹吧 ~XD

 

有看到嗎 ? 那圖片裡的;打該蓋子的樣子 ~~~~

 

(((這支 其實早就被我使用很久了,大約二、三個月 …..

 

像這樣打開蓋子會被閃一下的,就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!!! ((( ←這人有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 !!!! 就說我這裡沒有絕世美照了吧 ~~~ (( 被扁

 

話說,我在拍這張照片之前,

已經有好幾個小時沒有喝到水了 !!!!!!!   (( QAQ

而且,為了要讓嘴唇乾乾的,甚至要讓死皮出現

 

我還不斷的去抿嘴唇      (((( 還有用咬的

 

 

而終於 !!!!

嘴唇總算有了點乾燥了 OAQ

 

 

接著,我們來看使用過後的照片吧 ~~~~~ (((((

 

 

 

 

有沒有 ?!!!!

有沒有 ?!!!!!!!

有沒有 ?!!!!!!!!!   ((( ←這人煩不煩呀 ??

 

這樣的水潤感跟上面那張圖之間真的有差呀 !!!!!!   ((  謎之音:你激動個什麼 ?

 

 

 

說真的 !

這支唇膏真的很不錯用 ~

不只是價位便宜 ((( 200 元有找

而且用久了,唇紋真的有比較不明顯了 ~

 

一開始購買就是看在它標榜可以撫平唇紋,所以才放購物車的 ~ ((

現在則是真的可以感覺到   !!! XDDDDDD

 

但是,它的味道就稍微要小小的扣一下分數了 ~

因為家中有人嫌棄它的味道有一點點塑膠,

還說契爾氏的唇膏比較好聞 ………….((

 

 

不過算了 ~

就整體來說,這支唇膏的 CP 值算是很高了啦 !!!!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 ~~ 最後就放一張我這要笑不笑的鬼表情 ENEING ~XDDD

 

下次,應該是明天或後天吧 ?

我會寫有關於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婕 控油瓷性妝前隔離乳 ~~

 

請拭目以待吧 ~XDDDD

 

 

 

 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 

!!!

 

我居然寫完了耶 !!!!!OAO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,我已經好久沒有碰部落格之類的東西了呢 ~XD

 

記得之前有玩過無名的說 ~~ (( 好個久遠的日子 ((?

 

但是在那時,我發表過的就只有小說而已啦 !XDDDDDDD

 

本人還是最喜歡寫小說的說 ~=3=

 

不過,寫這些也還是很好玩的啦 ~ ((

 

 

所以如果有路過的人們 (?) 或者是一些親朋好友 (?)

 

有在底下留言,支持我的話,我就會一直寫下去 !!!!!!!!XDDDD

 

好唷 ~ 那麼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 ~ 掰掰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