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!!!

 

按照上一篇說的時間,

 

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遭踹

 

 

這次很不一樣!!

 

因為一開始的照片,我就放上自己的照片了!!!XDDDDD

 

 

 

好囉~廢話不要再多說了!!

 

 

((↓以下開始~~~

 

 

MYXJ_20150308231442_fast

 

 

 

 

 

((↑我很努力的想拍出鬥雞眼的感覺,不知道各位覺得有沒有?=v=”

 

 

 

圖上,那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產品~

 

 

 

『 CITYCOLOR 瞬間光采水晶唇蜜 

 

 

 

 

YA~~~ XD

 

 

 

 

MYXJ_20150308230854_fas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畫在手上的感覺,

 

 

雖然,我燈光打得比較亮了點,但在室內一般燈光下也是差不多那樣的紅唷~XD

 

((我盡量不修圖了OAO

 

 

 

 

 

MYXJ_20150308230707_org

 

 

 

 

這事還沒畫上去的樣子唷~XDD

 

 

 

也跟前次要拍唇膏的時候一樣,

 

我又不喝水去了QAQ

 

想說如果可以弄出死皮來會更好,但我弄不出來呀........orz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!!

 

看得出來嘴唇乾乾的吧?XD

 

 

 

 

 

MYXJ_20150308231043_fast

 

 

 

 

或許大家會覺得 摩登金屬紅 會很紅,

 

但實際上來說,它擦起來的顏色跟的還滿自然的啦!XD

 

 

 

個人認為不會太紅,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顏色~XD

 

另外,它有一種草莓的味道,聞了會讓人心情好唷~~ ((笑

 

也不會說很油,所以我還滿喜歡的XD

 

 

 

((擦上唇蜜,風吹來後,頭髮會黏在嘴巴上,是正常現象,所以不列入考慮XD

 

 

 

而且呀!!

 

這支唇蜜最厲害的一點就是當自己的嘴唇上有死皮,或是唇紋太深之類的時候,

 

只要擦上這一支,一兩個小時後(大約),死皮就會漸漸平順下去了!!

 

還有,因為只要有擦口紅的話,口紅就會很容易的卡進我的唇紋裡,最後形成一條爆乾燥的線!

 

但是,唯獨這一條,我擦了之後,一整天下來, 完 全 不 卡 紋 呀!!

 

我一整個超驚訝的!!O口O"

 

再加上它的價位也不高,200元以內就買的到了呀!!((敲桌子 ((謎之音:這人又瘋了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一定會再回購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D

 

 

 

 

不過,如果是不喜歡有亮片的人的話,

 

這支就不推薦了唷! ((因為內含亮片粉

 

 

 

 

 

MYXJ_20150308231221_fast

 

 

 

好啦~最後就又要再附上一張,自己與本產品的合影啦~XDDD

 

哈哈哈~XD

 

 

是說,下集預告呀~

 

應該會等大約一個禮拜後才發文OAO"

 

 

不好意思呀!!!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想說,要不要把自己以前打過的小說或是短篇小故事放上來XD

 

或許,哪一天會放上來呢!XD

 

 

所以一定要拭目以待唷!!

 

好好欣賞我內心的世界吧!!!(?)

 

 

今天就先這樣了唷~掰掰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