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雖然已經有po過指甲油的文了~

 

但是呢!!

 

今天就是想po新的嘛~XDDD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要介紹的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(大膽顯耀) RD401 』

 

 

!!!!!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支橘紅色的口紅啊!!!

 

 

記得之前還在高雄的時候有借同學的橘紅色口紅擦過,

 

可是大家都說不好看OAQ

 

 

所以就不敢碰這個紅紅的顏色一直到我來北部讀書~

 

 

 

當時是看到有個學姐在擦橘紅色的口紅,

 

一時好奇之下去問她為什麼要擦個顏色,

 

而她也理所當然的回應我說:「好看呀~」 ((←整個超可愛的學姐XD

 

之後聊了下我之前發生的事情之後,

 

她就開始動手幫我擦上橘紅色在嘴巴上了!!!

 

而結論是!!!

 

大家都說好看啊!!!!!!!

 

 

那之前的是怎麼回事?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南北觀念喜好有差就是了逆?!!!((←一個激動高雄腔就跑出來了,抱歉啊~XD

 

 

 

開心啦!!

 

所以先丟一張素顏的上來……..((遮臉

 

 

其實就…….個人覺得自己的唇色並沒有淺的很像生病或者是特別暗沉啦OAO

 

但是!!

 

就是想要有一點顏色啊!!

 

 

而且之前都是擦粉紅色的,

 

 

老實說有點擦膩了XDDD

 

 

請參考:

 

 

*~ KATE 凱婷 流光潤彩唇膏 PK-2 &使用心得 ~*

 

(((↑直接點打不開的話,就請反白之後按住「Ctrl」再點字唷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了條眼線,感覺就有那麼點不一樣了吧??XDDD

 

 

好了啦!!!總之就趕快進入正題吧!!

 

 

 

 

#指甲是自己弄的XDDD

#其實照片都是事先先拍好的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擦上去的樣子就是像這樣!!!

 

好紅!!好紅!!!好紅啊!!!!

 

但是!!!

 

就是感覺還滿不錯的啊!XDD

 

而且說真的,

 

如果真的要擦紅唇的話,

 

記得就不要在眼睛上下太多工夫了唷!!

 

如果是我自己的話,

 

就會乾脆連腮紅也不打改用打亮再修容而已!!XDDD

 

 

((但是我這張照片只有畫眼線和口紅而已((炸

 

 

原本會以為擦上去會乾乾的,

 

但是其實這支唇膏非常保濕呢!

 

不會太乾或是太黏的感覺OAO

 

真不愧是「保濕唇膏」啊!!XDD

 

((未夜之前就有碰過黏黏的口紅…….orz

 

 

而且這支口紅的價位也還好,

 

才三百元有找而已~((大年初三在小屈裡買的XD

 

所以買下手的時候並不會有心在淌血的感覺XDDDD

 

 

擦上去之後,

 

唇上有一種如同絲絨般的效果,

 

讓嘴唇變得有點霧霧很漂亮唷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點晃到了…….orz

 

 

整張臉就是長這個樣子(?)

 

 

是說OAO

 

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,

 

一開始都會很疑惑紅唇要配怎樣的衣服OAO

 

但是呢!

 

如今不用再疑惑了!

 

反正最保險的方式就是!!

 

『 眼線 + 紅唇 + 黑或白的衣服 』

 

這樣最安全啊!!XDDD

 

這樣全身的重點就在嘴巴上了XD

 

 

 

 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 

 

指甲啊~~

 

其實點點點太多了…….orz

 

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對不起啊……..

 

請你們無視掉我的指甲,直接注意我的嘴巴吧!!!XDDD

 

 

指甲是用CANMAKE紅色白色指甲油,以及大家家裡都會有的『棉花棒』做出來的唷~~

 

改天再來介紹CANMAKE的指甲油吧~X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