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寫使用心得文了呢~~

最近真的還滿忙的…

期末展嘛…

要趕三套衣服出來啊…

真的會吐血呀………((倒


好啦~~

進入正題吧~~

((以下開始 ↓




這是這次mina雜誌寄來的產品,

剛好想說防曬乳快沒了,

好想買新的啊~~~~的時候!!!

居然就出現了!!!XDDD

整個大喜呀~~~((撒花*






好不好意思呀…

我的不是鳥仔腳…((遮臉



其實我是覺得要噴兩下會比較好,

因為會怕不夠厚啊XDD

說真的,

有很多防曬噴霧的味道很香,

而且香到會讓人想憋氣,

但是它的香味還好,

就有點類似嬰兒油的味道…((寶寶的味道~

所以並不用擔心會雜味之類的~


一整天下來沒曬黑是還好,

像這類防曬噴霧還是要看一個禮拜的會比較好~

但  是  !!

我也沒有留照片下來………((啜泣

可是可是!!

就方便性來說,

它真的很好用!!

就說了,最近真的很忙!

所以有這產品在,讓我省下了不少擦防曬的時間呢!

再說,一般像是防曬乳這樣的產品 

雖然是比較清爽沒錯,

但是擦完後手會黏黏或是在擦時要把手上的東西拿下什麼的…

超麻煩啊!!

所以還是用噴的會比較好啊~






最後在附上一張照片~~~

感謝同學幫忙拍照~~~

為什麼同學你要在我眼睛和嘴巴半開的時候拍下去呢…??orz


~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真是夠了!!!

一直在狂捲玫瑰啊!!

我為什麼要畫玫瑰在衣服上?

好折磨自己呀……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