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好久沒更新了XD

 

這篇是因為mina雜誌有寄來用商品,

 

所以才想來寫的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:

 

 

『 YOLO! 超飽和顯色指甲油 JJ 』

 

 

聽說是紀卜心強力推薦的指甲油呢~

 

 

一開始就先放自己的自拍照,感覺好不好意思喔……((遮臉

 

 

 

 

好了~就來讓我們一起來看────我的手耶!!!! XDDDD

 

((↑蠢爆了,抱歉……Orz

 

 

這是還未上色之前的樣子~

 

接著就讓我們來看到下面那張照片!!

 

 

 

指甲油打開來的樣子!!XD

 

一開始還以為是一堆亮片,而且要反覆塗好多層才會有顏色,

 

 

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OAO

 

 

 

指甲油塗上去,只需要一層就夠了!!

 

只要一層就很顯色了唷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沒有?!

 

我漂亮的食指??XDDD

 

才擦完一層而已就已經是如此顯色的了!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支手擦完後就是這個樣子~XD

 

 

還以為顏色是大家所知的那種鑽石調────寶藍色

 

但並不是唷OAO

 

 

是比較深一點的『 湛藍色 』

 

 

但怎麼說呢?

 

這個顏色其實看久了就會覺得還滿好看的~((笑

 

 

這是兩隻手的差異XD

 

 

擦指甲油什麼的,

 

其實我不常弄啦!XD

 

 

指甲油這玩意兒,基本上是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拿起來玩玩的~XD

 

說穿了就是那種讓自己爽一下的感覺啦!!XD

 

 

 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 

 

這次的後記我只想說……

 

你他媽的我終於上雜誌了!!!!((←氣質度創新低

 

一整個開心啊!!!!((灑花

 

 

若想看到我,就請去找mina雜誌二月份的來看唷!!XDDD

 

老實說,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樣子已經被登在雜誌了OA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