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更新文章了~~~

 

這次是mina雜誌寄產品過來呢~(灑花

 

 

 

原本想說要先放9/9那天去美容展時買的產品心得的說~~~=3=

 

但因為這個比較緊急,

 

是有時間限定的,所以就先放這篇上來吧((笑

 

 

 

 

((以下開始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這次MINA雜誌寄來的產品~~

 

 

『 卡尼爾 專業美白超淨化洗面乳 』

 

 

想說,洗臉的好像快沒了,

 

然後就出現了((狂笑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後面的說明,

 

總覺得好像特別厲害OAO

 

可以抵抗十大危險因子耶!!!

 

((各種強大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這一篇,

 

我又是全素顏來著了(遮臉

 

 

超不好意思啦!!

 

這麼糟糕的膚質…….orz

 

 

這張是早上剛睡醒時拍的,但並沒有拍得很好……..=A=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近拍的,

 

毛孔和粉刺都超可怕的!!

 

真希望這瓶洗面乳可以把我的臉給洗成光滑XD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趕快來是用吧!!!

 

它擠出來是灰灰藍藍的,感覺很像泥的,

 

而且!!!

 

建議不要擠太多唷~

 

因為很稠,所以建議是擠一點點就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好!!!!

 

我們開始來洗臉!!!!

 

 

洗臉的第一步驟就是先將臉給弄濕~~

 

((記得小心別讓三八臉冒出來,就像本人我一樣唷~~

 

 

 

 

打出泡泡來的感覺還不錯呢~

 

是綿密綿密的泡泡唷~~

 

不過我還以為泡泡會是藍色灰色的,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是哩~~

 

各種驚喜感的說~~~(?(((迷之音:你難過個啥??

 

 

不過味道方面還不錯,並不會很難聞什麼的~

 

((其實只要能用就好((炸

 

 

 

我洗~

 

 

 

 

我洗~~

 

 

 

 

我洗~~~

 

 

 

沖水!!!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正常了~(?)

 

 

洗臉的時候呢~

 

就是要將覺得比較髒一點的地方多搓幾下

 

既然瓶子後面的介紹都說是深層潔淨了,

 

當然是要給它洗乾淨一點呀~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乾淨耶~XDDDD

 

應該有吧?

 

早上剛睡醒的油不見了,毛孔嘛~~

 

算乾淨吧?(笑)

 

但是!!

 

這跟不愧是『專業美白』超淨化洗面乳呀~~

 

 

臉真得有比較白一些~

 

這並不是因為有打光而感覺比較白,

 

 

若有機會可以使用看看的話,

 

大家一定會感受到這瓶的美白效果,確實是真的比較白一點呢~

 

(還是說其實我最近黑太多或太髒(?)

 

 

總而言之,這個產品還是很不錯的~

 

所以要來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 

 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~

 

 

最近的事情真的是一件接一件,

 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真叫人心煩呀……..orz

 

 

是說,最近天氣涼了呢,

 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不小心著涼呢?

 

 

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吧~

 

最近天氣真的超級不穩定的,有住在林口的各位們應該懂吧?

 

那雨是要下不下的,超級糾結呀~((吶喊

 

而當某天,我要出門時又下雨了!!((鬱

 

而且還找不到傘OAQ

 

那傘才剛買不到一個月而已呀QAQ

 

 

於是又淋了一天雨…….orz

 

 

結語:

 

這是個容易弄丟傘的天氣(默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