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「林口長庚」

 

但知道「林口長庚」並不是在林口,而是在桃園龜山嗎?

 

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間,

 

位於林口長庚附近的日本料理,

 

「 榮 拉 麵 」

 

 

IMG_0491

 

 

 

這是間位於林口長庚下一站,

 

醫學大樓附近的日式料理店,

 

看著有些平凡,

 

並不像一般網美們會進來的店面……

 

 

 

IMG_0464

 

 

但卻能給人一股親切的小店!

 

IMG_0492

 

之前有來吃過幾次,

 

原本並沒有抱持著多高的期待,

 

就只是感覺好像還可以才進去消費一下(超失禮

 

但結果沒想到,

 

那次進去後的體驗,

 

卻給了我決定要發文推薦一下這間店的想法

 

 

 

IMG_0467

 

在疫情爆發前去了一趟日本東京,

 

那時我跟同行的友人們去了一間阿嬤開的小店,

 

當時那間小店的氛圍我很喜歡,

 

既有一種親切感,又有著一股溫暖的感覺,

 

但因為疫情爆發的關係,

 

所以去不了日本,讓人很難過

 

不過,這間店卻能完整重現當時在日本看到的那間店的氛圍!

 

這讓我超驚訝的!

 

 

 

IMG_0465

 

那溫暖的黃色燈光、牆壁上的木製菜單板、手寫的字樣

 

以及那手繪的菜單……

 

 

 

IMG_0466

 

就跟在日本的一樣!!

 

 

 

IMG_0468

 

菜單的部分是做雙面的((忘記拍另一麵了QQ

 

基本的麵食、定食、洋食、鍋物、單點等,

 

算是還滿豐富的~

 

 

 

IMG_0476

 

- 日式豬排拉麵 200元 -

 

上菜時,湯麵和豬排是分開來的,

 

這樣才能確保豬排不會因為泡水過久,

 

而軟掉。

 

 

湯頭的的部分,

 

味道屬於濃郁但卻不會太膩,鹹度也很到位,

 

麵芯偏硬一點的口感,

 

整體來說,覺得很讚~

 

 

 

IMG_0478

 

之後補上的這個是豬排拉麵的炸豬排,

 

不是那種薄薄的豬排,

 

炸得很酥脆,

 

良心建議可以點點看他們家的炸物\(^^)

 

 

 

IMG_0479

 

- 台式炸豆腐 80元 -

 

吃豆腐的,記得小心被燙到,真的很燙XD

 

因為是台式的關係,

 

所以比一般日式炸豆腐還要有嚼勁≧ω≦

 

 

IMG_0480

 

 

- 咖哩茄子起司肉醬飯 210元 -

 

有附味噌湯和蒸蛋

 

 

 

IMG_0481

 

不僅是茄子很多,

 

就連蓋在飯上面的起司也是鋪好鋪滿!

 

 

IMG_0484

 

 

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,

 

而且可以加辣,

 

整體來說很好吃!

 

 

 

IMG_0482

 

附餐的茶碗蒸

 

 

IMG_0483

 

 

附餐的味噌

 

 

 

IMG_0487

 

- 柚香溫牛肉 320元 -

 

附沙拉、茶碗蒸、豆皮壽司、飲料

 

飲料的部分我選的是冰奶茶

 

 

IMG_0488

 

 

主餐溫牛肉的部分有一股清爽的袖子香氣,

 

很下飯(忘記點多點一碗白飯了(×_×)

 

 

 

IMG_0489

 

附餐的豆皮壽司

 

可能是因為沒有附白飯,

 

所以才會多了豆皮壽司來擔任白飯的位子吧XD

 

 

IMG_0490

 

 

- 綜合炸物 200元 -

 

內含兩隻炸蝦、四塊唐揚雞和蔬菜

 

我真心推薦!!!

 

真的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炸物了!!

 

蔬菜的部分有吃到蓮藕片和地瓜,

 

應該是會配合季節做調整配菜的部分,

 

不過我認真的說,

 

這個綜合炸物會施魔法!

 

它會對你施展只要咬下第一口就會感受到幸福的魔法!

 

真的

 

 好 吃 !!!


 

帶了點鹽味的麵衣,再沾上清爽甘甜的沾醬,

 

一口接著一口的酥脆,

 

是會讓人上癮的幸福感!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最後來總結一下

 

今天吃的以上餐點來說,

 

個人最推的,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是什麼了……

 

就是

 

 

這道真心推薦給所有前去用餐的人!

 

然後再來是……日系豬排拉麵

 

本人吃的拉麵都是比較重口味的,

 

雖然這道不是我點的,

 

但說真的這個的湯頭有打在我的點上,

 

如果也跟我一樣,喜歡吃比較濃郁的拉麵的話,

 

可以點點看這道~

 

─────

 

如果對我的分享有興趣的話,

 

也可以來追蹤我的IG唷~

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vites/contact/?i=1bcejw12cd65f&utm_content=166b2h7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店名:榮拉麵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80

電話:03-3182133

時間:周一到周日

   11:00 ~ 21:00

 

可 內用 與 外帶 唷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