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隔了好久,我終於又回來了~~XDD

最近都在忙學校和社團的事情,

所以都沒辦法發表一些新的文章出來啊……QAQ



今天很特別的,

我來介紹自己做的作品!!!

上大學後,老師要我們做「夢想樹」

可是很好笑的是,這棵樹根本不是我的夢想XD

當時只是我隨便畫畫被老師看到之後,

老師要我把它做出來,

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做了………orz



這是我其中的材料,

鐵絲、玻璃紙、保麗龍球、紙黏土、板子

這些是我用來做這棵樹的材料~XDDD



這是在綁鐵絲的過程XD

十八號鐵絲五十公分附近的長度折成一段,

然後再剪斷XDDDD



玻璃紙是很重要的東西,

用玻璃紙的目的是因為是因為我要讓樹「燒起來」!!



旁邊的同學很大隻耶!!XD




這是在將玻璃紙整理好的過程~

因為要將玻璃紙做的像火焰的感覺,

所以要努力的剪它!!!


※ ※ ※ ※ ※


中間有一大段過程沒有拍到照片…….orz

總而言之!!

我們就直接來看完成品的照片吧~~XDDD  ((遭毆



期中佈展。

這是從上面拍下來的樣子XDDD



主題叫做燃燒。



樹周圍的圍牆是用紙黏土一個一個搓成橢圓後疊上去的XD

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OAO"


為了佈景所以我跑去撿樹枝……orz


地板是我在佈展的時候趕快補上去的!!

因為怕把東西鋪好,從宿舍拿來的過程中會發生意外……. ((嘆氣


把白色的石頭弄上去之後,再將樹枝擺上去,

但是想說白色的石頭和樹枝會太沒有色彩,

所以也就將之前剪下來的玻璃紙給灑上去了XDDD



~~~~~ 小未夜的傍晚好後記 ~~~~~


最近都在忙社團啊!!

其實還滿開心的XD

這幾天會努力想要出什麼文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影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